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永和腳椅腳凳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中和家具行房間組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家具行桌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家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家具行傢飾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店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說出“分手”兩個字的時候,電話那邊的他并沒有我想象中的崩潰。   他沉默了良久,輕聲說:“好。那答應我最后一個要求吧。讓我去你的學校陪你一天,做最后一天情侶。”      我應允他。終于要分開了,不免有些傷感。三年了,我們分隔兩地,每天只能靠著電話、電腦聯系。摸不著,看不著,管不著,這樣虛無縹緲的愛情,我早就受夠了。我從沒體會到別人口中所說的大學生活的美妙。看著情侶們手牽手從校園正門散步到后門,看著男生幫心愛的女友打開水,看著下雨天男生背著打傘的女友一步一傾斜的往宿舍走,我的心就生疼生疼。甚至連吵架,都沒辦法得到一個安慰的擁抱。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我屢屢無助的握著電話幾近崩潰,可最終這些難以啟齒的柔弱,都要自己把握。      想必他也受盡了折磨吧,不然怎么答應的這么爽快。      他風塵仆仆的來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是兩天后了。在這兩天內,一場大雪不眠不休的覆蓋了我所在的城市。他披著滿身的雪花,綻放出一個溫暖的笑容。我生硬的回應著。不得不承認,這三年內每次見到他溫婉如玉的面容,原本想好的分手措辭都會咽回肚里,堅硬的心都會融化。這次,也不例外。可是我立刻告誡自己,不能因為貪戀短暫的溫柔,而承受長久的寂寞。      我說:“先去吃飯吧。”他說:“不急。這么冷的天你打開水沒?”我的心猛的一緊。“去把你的暖瓶拿下來,先打好熱水再忙別的,免得晚上沒有用的,用別人的還要看別人臉色。”他喋喋不休的說著,我的眼睛卻早已濕潤……三年了,為什么在分手的時候才懂得彌補。我回到宿舍戴了個毛茸茸的手套,把暖瓶拿了下來。打好水他的手已經凍的通紅通紅。我把手套脫下來戴在他的手上,然后把自己的手也艱難的塞進去。這樣,我們的手便緊緊的貼在一起。雖然他的手很冰冷,雖然手套里的空間很逼仄,但是我卻體會到了和其他女生一樣的甜蜜。他深情的看著我,悲傷在臉上流轉。      接下來便是去吃飯。我點了紅燒茄子,紅燒肉后便把菜單遞給他點。他輕輕一笑:“我想點的也是這兩個。”我笑著說:“你在跟我客氣嗎?”他的笑容慢慢消失,淡淡的說:“你的習慣早已變成我的習慣了。”我把目光轉向窗外,沒有看他。他還是愛我的,不是嗎。      吃好飯,我們漫步在純白的世界中,誰都沒有說話。“吃冰激凌嗎?”他突然問道。我詫異的看著他,他從來不讓我在冬天吃冰激凌,說怕我生病。“你不怕我生病了?”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后悔了。馬上都要分手了,誰還管你生不生病。“現在我在你身邊,我還怕什么。”他悠然的看向遠方,像是看到了另一個世界那樣遙遠。凜冽的風掃過臉龐,我捂著臉背過身去,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滴落在手指間。我看到我們走過的腳印,蜿蜿蜒蜒的爬成了一條路,望不到盡頭。      我拿著冰激凌蹦蹦跳跳的踩在咯吱咯吱的積雪上。他笑著跟在后面喊:“慢點!”我邊跑邊轉身:“放心吧,不會摔……”話還沒說完,我感到腳下一滑,身子向后仰去……他及時的從后抓住我拿冰激凌的胳膊,身子卻因跑的太急了向前栽去...于是,兩聲“咚”交錯響起,我仰面朝天摔了個結結實實,他面朝大地摔了個正著。不僅如此,更好笑的是,我手里的冰激凌只剩個空殼,四下望去沒有找著摔出去的冰激凌。再向他看去,只見他滿臉粘滿了冰激凌的殘狀。我們相視一愣,隨即哈哈大笑起來。我遞給他紙巾后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雪。他沒有站起來,而是順勢向邊上一滾,躺在雪地中。我驚訝的看著他,剛準備說地上涼,他就起身了。雪地上呈現出一個凹進去的人形。他蹲下身在人形的心臟部位畫了一個心,里面寫了三個字:ZYH。ZYH,我的名字。我凝視了良久良久。“我該回去了。”我說。我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努力不讓眼淚流下來。后來,我才知道那時的眼淚沒有流下來,是因為已經逆流到心里了。      回到宿舍,舍友們呼啦一下聚過來問東問西。“哇,你男朋友好帥!”“喂,你男朋友好體貼哦。”“你們好般配!”我靜靜的聽著她們聒噪。甲說:“我就沒那么好運咯。不過雖然還沒遇到能讓我愛的人,但跟現任男友在一起也蠻開心的。”乙說:“啊?你不愛他還跟他在一起?”甲:“你懂什么?他能讓我開心,我就愿意和他在一起。”丙說:“哪像我。那么愛他,即使不開心,還是想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是因為和他在一起開心,愛一個人是不開心也要在一起。這才是愛,不是嗎?        我后悔了。      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女友,我不是一個從一而終的好女人,我不是那個他心目中的我。我在飛奔至他所住的賓館的途中這樣想著。可是,等待我的卻是空空如也的房間。我再也控制不住,淚水噴薄而出。一路上跌跌撞撞的走回學校,隔著眼淚看世界,整個世界都在哭。正當我神情恍惚的向宿舍樓走去,一個熟悉而溫暖的聲音在我身后響起。我被電擊般愣在原地。我緩緩的轉身,他已走到我面前,把我緊緊擁入懷中。我哭著撕打他:“誰讓你到這來的!我以為你走了!我以為你不要我了!我以為你再也不要我了!你混蛋!……”他疼惜的抓著我的手,擦去我臉上的淚痕:“一直以來都是你不要我啊。”我緊緊的抱著他,再也不愿松開……      原來喜歡一個人是用耳朵,不喜歡了可以堵住耳朵。愛一個人是用眼睛,不愿去愛了閉上眼睛眼淚就會逆流到心里。      我們之間,隔了一場大雪,千萬座城市,一整個曾經。縱使這樣,也沒有什么都阻擋愛。      對不起,親愛的。我會學著像你愛我那樣愛你到終老。

一陣猛烈的北風 揮動寒冷的創 突然掠過 威力覆蓋了城市鄉野 在他無情而暴虐的 咆哮聲中 所有黃葉墜落 巨大的玻璃 把北風阻擋在外面 我的眼睛也在 外面 記錄著這狂暴的傢伙 如何把暴力發泄 受到威脅的時候 抗爭是無奈的選擇 一片黃葉在抗爭 盡管弱小的可憐 也有權利捍衛尊嚴 看這個小小的弄潮兒 舞姿翩翩戲弄狂風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午后的一陣大雨,把小城的天空洗刷得碧藍碧藍的,幾朵白云悠閑自得地飄游著。兩天沒有出屋的我信步走出家門,來到雨后的大街上,本以為能有一絲涼爽,哪知腳踏在馬路上猶如走在火焰山的土地上,把鞋燙得滾熱滾熱的。迎面襲來的是一陣陣的熱浪,烤的臉直冒熱氣。突然,不遠處新華書店門前的一塊紅色招牌映入我的眼簾:“請上二樓,讀書納涼”。 我走上二樓,頓感豁然開朗,寬闊敞亮的房子里,琳瑯滿目的書、排列有序的書架自不必說,單就為讀者閱讀方便提供的服務就讓人倍感溫馨——— 或方桌、一兩把方凳,或圓桌、兩三把藤椅,綠茶、咖啡或別的冷飲任你挑選。還有一個朗誦臺,為喜歡朗誦的中小學生提供了展示的舞臺。空調的涼風將炎熱酷暑吹得一干二凈,頓感爽爽涼意,就如喝了一杯冰涼的井水,清冽甘甜,沁人心脾。我坐下來四下一看,哦,全是十幾歲的孩子在讀書,有少許家長在陪伴,看來讀書是孩子們的專利,成年人能坐下來靜心讀書的微乎其微,可能是忙于工作或應酬吧。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記得在上中學時,老師就用這句話激勵我們好好學習,認真讀書。為了這句話,古代有多少科舉士子“頭懸梁錐刺股”,求取功名。現在的高考、考研、考公務員的大軍又何止成千上萬,前赴后繼。從古至今,讀書成為天下寒士轉變身份、追求功名利祿的途徑。在古代,一旦考中舉人、進士,便可衣食無憂,甚至飛黃騰達。一直到上世紀八十年代,只要考上大中專院校,“金飯碗”就端上了,國家包分配,正兒八經的國家干部。而眼下,很多人讀完學士、碩士、博士,如果無人錄用,依然是碌碌無為、流落街頭。有一些求學不成,反而成為建筑商和大款者,腰纏萬貫,對那些大學畢業而無生活著落者更是不屑一顧。 我問身旁正在讀書的小女孩:“為什么到這里讀書啊?”小女孩瞅瞅我說:“這里有空調,涼快。”“那為什么讀書呢?”“讀書是為了學習好啊。”小女孩的回答讓我看到了一個孩子讀書的樸素追求。 讀書追求功名本無可厚非,然而真正讀書的人是愛書。我是個已經退休的人了,讀書追求功名已經為時已晚。記得在上學的時候,老師時常教誨:“書到用時方恨少。”那時讀書是為了追求知識,明白道理。一位偉人說過“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當年,我也有過要從書中提煉道德箴言以濟蒼生救天下的遠大理想。而今早已過“耳順”之年,讀書更像是閑暇中的散步,從中可獲得健康,可培養一種優雅,可提升精氣神。有人說,品一本好書,如品一壺清泉沏的新茗,愈品愈覺齒頰留香;欣賞一本好書,如欣賞大師的畫、名家的曲,愈欣賞愈覺意境高妙,心悅神怡。然而讓我感觸更深的是,讀書能讓人致遠、豁達、無欲。今年夏季,我就在書店度過了,既能讀書,又能納涼,豈不快哉?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
新北家具行茶几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椅訂做 桃園蘆竹軟裝潢家具行新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新北單人沙發工廠 新竹竹東軟裝潢工廠新北新莊家具行直營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和室椅推薦 高雄鹽埕軟裝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8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