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椅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樹林獨立筒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家具行吧臺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衣櫃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土城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與S相遇,實在平淡無奇。然而與S相戀,卻離奇的偶然。 偶然事件的緣起,是S與朋友的一場小聚。因為開心,美麗活潑的S與朋友推杯換盞,放手一搏。S終于不勝酒力,鵝蛋臉一片酡紅,醉眼朦朧。 醉眼朦朧的S說話也開始托大起來:別看我剛來這個單位實習一天,單位里的哪個男士都不認識,但是不妨礙我成為他們心目中的女神。你們信不信?信不信?看我隨意打個電話,報個名,馬上就會有個帥哥陪我聊天。明天就能牽手。 看著大家不信任的目光,S揚起一張嶄新的通訊錄。 結果是一通電話之后,S始料未及地迎來了我的邀請。第二天,在眾姐妹們詫異的目光中,我粉墨登場了(當然這些都是S后來跟我講的)。而我也覺得幸福來得太突然了,成天價在無人處得意地哼唱起來: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不問過去,不管將來,我們開始了簡單而溫暖的故事。 因為某些客觀的原因,很多時候,傳遞我們郎情妾意的,憑的就是一方小小的手機。在這個小小的窗口,我或在陽光燦爛的早晨收到一個勵志的早安。或在午后愜意地徜徉在S為我點的優美旋律里。或在晚上十點,一同打開Be My Guest(為你讀詩),讓心同聲,血同脈。濃情蜜意在電波間化作涓涓細流,彌漫我們的世界。 一個午后,一貫懶散的太陽慷慨地露出了笑臉。S發給我一個信息:上樓頂,我們一起曬曬“幸福”。我迫不及待地爬上小區樓頂,遙望著S的所在,只見S一襲睡袍,潔白耀眼,手中揮舞著一條紅色的絲巾,仿佛把深冬都點燃了……我們就這樣在各自的樓頂遙遙相對,海吹神侃。這種用手機面聊的方式我是第一次經歷,實在妙不可言。直到金烏西墜,玉兔東升,寒氣四起,手機罷工,才意猶未盡地各自歸屋。 很快地,S給我發來了一條短信,以我的ID名(太陽雨)為題寫的一首小詩,前面的記不清楚,唯有最后一個小節鐫刻于心中: ……冰涼和炎熱輪番渲染天空雨和太陽總不能共舞我等來了紛飛的雪等來了晴空白云卻遲遲等不到屬于你我的那場太陽雨。 沒成想,這首清麗美妙卻略微凄涼的小詩,當時帶給我無盡的遐想和激動,后來竟然預言了我和S的結局。 一個停了電的晚上,我和S在辦公室瞎掰。S忽然從手機里找出我的電話號碼炫耀著說:你看,我把你的名記成“H先森”,夠聰明夠有創意吧,一臉的得意狀。接著S又說,讓我看看,你個大詩人把我的名記成了什么,一定很浪漫吧。S從我的手里拿過電話,在手機聯系人里翻了一遍又一遍,俏美的臉上漸漸濃云密布——原來,我沒有把她的電話存在聯系人里。 “你沒有存我的電話?”S急切地責問。 “我,我,沒有……”我囁啜著。 “為什么?”S一臉的緊張和期待。 “因為,因為我已經記得……”我口吃起來,只要緊張,我都會口吃,大腦短路。 “那你說一遍給我,我就信。” “1—1—……” 因為緊張,平時倒背如流的數字,此刻竟然一個個遠遠逃遁。 S俏麗的臉色第一次變得煞白,目光呆滯。她喃喃道“怪不得都是我先打電話,怪不得都是我先發短信,怪不得,怪不得……” “原來我連登上你電話簿的資格都沒有,原來在你心里,我什么都不是!”最后的一句話,仿佛從暗夜里幽幽飄來。 S走了,不肯再聽我一句無奈的解釋。并且終于走出了我的世界。 又一個朗月高懸的夜晚,我在窗臺邊用手機反復撥著那個生了根的電話號碼,沒有打出去。終于,化作兩條小小的信息發出—— “S,你不是我的聯系人,你是我無法割舍的伴侶。” “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

有家就有陽臺,有陽臺就有花,有花就有弄花人。蝸居鄉下小鎮十余年,從父母的親親寶貝到單家獨戶,陽臺上的風景,一直是母親這位護花使者在精心打理。那段日子很清苦,雖然家徒四壁,但因為四季花香滿溢,生活倒也充實溫馨。 最初的陽臺,是鄉下的后院,母親從鄰居那兒弄來幾枝月季,讓全家人幾乎是每天,都有一份如花心情。隨后,父親喜歡雄性化一點的雞冠,再到后來我與小妹又愛上五星和茉莉,這一切的喜歡因素加盟,讓后院的菜園變成了花園。最后三年的鄉下生活,基本上成了家人的園丁歲月,培養了我們的愛心加耐心,還有愛 美的天性。 搬到城里后,養花的空間一下壓縮了很多。家里開始出現一批精品花盆,那些曾經芳香四溢的鮮花,經過優勝劣汰,存下來的只有頑強的月季。后來我們才明白,不是月季的生命力旺盛,而是得益于母親這位鐘愛它們的辛勤園丁的細心呵護。 成家立業之初,一陣鍋碗瓢盆忙碌中,陽臺上的鮮花早不見了蹤影。偶爾的日子,妻會買一兩盆插花回來妝點,卻由于缺了母親手藝,不出幾日鮮花就出現枯萎。久之,我們不再有興趣養花。陽臺上少了鮮花的點綴,總不入眼。后來,妻干脆備了幾盆塑料花。 轉眼,女兒到了上小學的年紀,忽然愛上了養花,于是家里又多了盆景及花卉。但小家伙只知欣賞與炫耀,君子動口不動手。茶余飯后,我與妻還得一個挑水一個澆園,其費心勞神程度一點也不亞于培養孩子。花卉的茁壯會帶來女兒的開心,女兒的開心會帶來全家人的幸福。為著全家人的幸福,我們心甘情愿當起了花匠,并最終擁有了一顆陽臺匠心。 隨著學業任務的加重,女兒不再對養花感興趣。我呢,種花的時間和心情亦隨之少下來。那天,母親造訪,看了我們的陽臺之后直搖頭。兩日后,母親送來兩盆仙人球,“放你的電腦桌上吧,你每天上網時間長,書上說,它會凈化空氣,減少幅射。還有,這東西沒鮮花那么嬌貴,不用施肥,也不用添水。天晴的時候,拿它們到陽臺上透透氣就行了。” 自至,孤獨的陽臺上,出現了兩盆孤獨的仙人球。 仙人球一天天長大,母親一天天變老。不改的只是仙人球中的母愛,還有一情花事,從書房到陽臺,從黑夜到天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的孫女香香快滿一歲了,她圓圓的的眼睛像寶石,眉毛彎彎的,臉蛋紅撲撲、肉嘟嘟的,像熟透的紅蘋果一樣,秀氣的鼻子,櫻桃小口,長得十分可愛。香香很喜歡笑,一笑起來,眼睛亮晶晶的,神采飛揚,臉上一邊有一個小酒窩,這長酒窩像她的爸爸,因為香香的爸爸,臉上長得有倆酒窩,而爸爸又像爺爺,爺爺臉上也長有倆酒窩,所以,我經常笑稱他們爺仨是,爺爺老酒窩,爸爸中酒窩,香香小酒窩。 孫女的小名叫香香,因為她的父母都是歌星周杰倫的粉絲,是杰迷,都喜歡周杰倫的歌曲《七里香》,所以給她起了個小名“香香”,我琢磨著,以此類推,如果香香以后有了弟弟或妹妹,就應該叫“七七”或“里里”了吧?香香的大名叫楊嵐伊,名字中的前兩個字是在她的父母名字中各取一個字組合而成,后一個字“伊”字出自詩經《蒹葭》“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意為“美麗、溫柔的女子”,一個充滿寓意的名字,寄托了香香父母對香香的美好祝愿。 香香喜歡聽音樂,在她十個多月大的時候,她就可以隨著音樂的節拍搖頭晃腦,雙腿不停地抖動,手舞足蹈,有時候,香香還可以用小手在玩具鋼琴上敲,打節奏,樣子十分投入,那個認真勁,讓一旁的人看了后都忍俊不禁,常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香喜歡看書,她的媽媽給她買了許多嬰幼兒啟蒙書籍,有時,她會把書從身邊拿起來遞給我,于是,我就順勢教她認識書上的花花草草,各種小動物和生活常識,一本書反復講給她聽,我一邊講,還一邊教她去摸大象的鼻子、小貓的胡子、熊貓的腦袋……,她總是很樂意地配合,摸完了,還抬起頭來望望我,手伸著,嘴里發出“哦哦”的聲音,仿佛在告訴我:奶奶,我摸小動物了,我很勇敢。有時候,香香也會自己坐在那里隨意地翻圖畫書看,有一次,我看見她在那里翻書看,我喜出望外:我們香香自己會看書嘍!然后,悄悄地走近一看,我卻哭笑不得,我發現香香把書書拿得個倒的,我連忙糾正,并且慢慢告訴她,書要拿正。 香香聰明,悟性高,什么東西,一教就會。香香十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會做點頭和鼓掌的動作,我每次看見她在開心地吃東西,就會問: “香香,好不好吃呀?好吃就點頭。” 聽到我的話,香香總是用勁地點點頭,再后來,香香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事物,不用我們問,她都會不由自主地沖我們點頭。我們只教了她幾次頭發、耳朵和眼睛……的位置,她就明白了,只要我一問: “香香,眼睛在哪里?” 香香的小手就會指向自己的眼睛。 “耳朵在哪里?”我問。 香香的小手馬上指向自己的耳朵。 “頭發在哪里?”我又問。 香香的小手會指向自己的的頭發。 “鼻子呢,香香的鼻子在哪里?”我接著問。 這一次香香不指自己了,而是把小手伸過來,抓住了我的鼻子,表示鼻子在這里,看著她明亮的眼睛,我笑了,我想起來了,教這個動作時,我是指著我的鼻子教的,可能香香就誤認為鼻子是長在奶奶臉上的,真是太可愛了。 香香十個月大的時候,我托著她的雙手教她學走路,她開始走得搖搖晃晃的,學著學著,很快就會邁步子了,接著我們就可以慢慢地扶著她上樓梯,她走得很用勁,一板一眼的,很喜歡走路。 因為香香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和香香不常見面,所以我們只好指著她爸爸的照片,教她喊爸爸,于是,香香來到世上會說的第一個詞就是喊“爸爸”,由于還太小,香香還沒有辨別能力,因此,學會喊“爸爸”后,她不管見到誰,都不由自主地發出“爸爸”的音,看見我也喊爸爸,我聽到后,連忙笑著糾正道: “香香,我是奶奶,不是爸爸,喊奶奶。” 再后來,香香只有十一個月大的時候,不用我們教,自己就會指著爸爸的照片喊“爸爸”了,香香真聰明! 記得香香五個月的時候,有一次便秘,解不出來大便,我見她小臉憋得紅紅的,哇哇地大哭,于是,我不停地教她怎么用勁,鼓勵她,經過一番努力,終于解出來了粑粑。粑粑一拉出來,香香就不哭了,怎么沒聲了,我納悶地地一看,只見香香在一邊繼續拉粑粑,一邊玩手里的海洋球呢,玩得很開心,盡管臉上還掛著淚痕,孩子畢竟是孩子,剛才還那么難受,轉眼間就風平浪靜,開開心心了,我看著很高興。我想:香香,如果你想拉粑粑的時候,能早點告訴奶奶,早點拉,不要憋著,大便不變硬,也許就不會便秘了,可喜的是,我期待的這一天很快就來了,香香十一個月大的時候,有一天,我正扶著她站在臥室的玻璃門旁教她拉門簾玩,拉著拉著,突然,她拽著窗簾,站著不動了,接著,轉過頭來望著我,輕輕“嗯”了一聲,我一把抱住她,問道: “香香,你在干嘛?是想告訴奶奶,要拉粑粑了嗎?” 我連忙把她抱到衛生間,脫下她的紙尿褲,抱著她,和她一起用勁,不大的工夫,就聽到便池里傳來噼里啪啦的聲音,我低頭一看,一堆粑粑,香香會自己拉粑粑會喊大人了,我高興極了。 香香三個多月時,如果奶吃飽,不想吃了,或者是不愿做某事,表示拒絕時,她的嘴里就會發出“噗噗”的聲音,長得再大點了,“噗噗”就變成了“不不”,再大點,表示拒絕時,除了“不不”,還伴有撲口水和把頭偏向一邊的動作,很可愛。 香香六個月以后,開始認生了,如果有她不熟悉的人要抱她,她會害羞地趴在我的耳邊,給對方一個背影,有時候,即使生人抱著她了,她還是會哇哇地哭,但常常是只哭一會,就不哭了,就接受對方了,這一點非常像她爸爸,她的爸爸像她這么大的時候,不認生,誰抱都要,十分隨和,所以,她爸爸小的時候,我總是擔心他被人抱走。 香香膽子很小,我們說話的聲音大了,比如大聲地喊人,或者有重物擊打的聲音,像重重的關門聲、重物落地聲、剁菜聲等等,她聽到后都會嚇一跳,然后,驚恐地望著我,不過,安撫一下后,很快就好了。 香香有時候也淘氣,有時可能是為了練力量,我抱著她的時候,她會不時地扣我的鼻子,扯我的頭發,揪我的臉,甚至舔我的臉,我說: “奶奶的臉臟,不要舔。” 她聽到后卻嘿嘿一笑,繼續。對于未知的物體,許多寶寶喜歡用手抓或放在嘴里吃,從而感知和了解這些物體,香香卻不,我曾經驚奇地發現,香香為了使一個掛著的類似于鈴鐺的玩具發出聲音,不是用手敲,用嘴咬,而是用頭一下一下地去撞它,然后,聽著它發出的叮叮當當的聲音,開心地笑了,她看見桌上的玩具鋼琴,拿起來,也一頭撞過去,結果撞痛了,哭了起來,更意外的是,有一次,我們沒有注意,她竟雙手抓起一本硬紙版的童畫書,照著自己的額頭拍了一下,接著“哇”地一聲哭了起來。香香,真可愛,干嘛要用頭撞啊,你想當一個苦干家嗎?那樣會很苦的,不要哭,要堅強,要勇敢,我一邊輕揉著香香的頭,一邊安慰著。 可愛的香香,在你生日來臨之際,奶奶記下了你成長中的點點滴滴獻給你,祝你開開心心,永遠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新北樹林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新北土城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餐椅訂做 台南北區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新北五股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新北板橋臥室沙發推薦新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新北蘆洲貓抓皮沙發推薦 台中環中路陽台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8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