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家具行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街機能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中和家具行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樹林皮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莊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夢里,我見到未來的自己,她如此憔悴,經不起歲月的洗禮,縱然花樣年紀,也會轉眼即逝,如今活著24歲,沒覺得活著有什么意義,但還是這樣尷尬的活著,就像混日子一樣,哪怕有一天真正離開這個世界,或許給別人留下的印象也不是很多,也難免會在別人談話間輕輕帶過,時間永遠也不會倒流,別奢望回到過去,抬頭看看今天的陽光,你還沒準備好嗎?去迎接未來的自己,要像瘋子一樣的活著,瘋一場醉一場,起碼人生也瘋狂過,不為別的,只為了以后離開時不讓自己后悔……年輕人,就像火,燃燒著夢想,堅持著,努力著,拼搏著,敢愛敢恨,無所謂現實與夢境,認真的走每一段路,認真感受每一份喜悅,或許會失敗,但不放棄,這就是年輕人身上最閃亮的地方,我們何曾不是再這樣的年代拼搏著,但是一樣的年紀,確是不一樣的人生,那些流離失落的日子,別人看不見,每天看見一樣年紀的他們,花枝招展,或是西裝革履,難道人生就是這樣,不能攀比,雖然他們要比我們少奮斗幾十年,但是,這樣的物質生活經不起揮霍,青春就是這樣能贏能輸,但一定要活得漂亮,就因為我們年輕……我們這一代人,請記住,沒人替你養家糊口,你認為活著很簡單,只是吃喝拉撒就好了,那么,你的父母孩子,將寄托誰呢?是時候照顧父母了,別讓他們在操心了,歲月不饒人,你可否察覺到父母的漸漸老去,他們活了一輩子,也是有理想和報復的,雖然沒有轟轟烈烈,但是也給予了我們生命,養育了最優秀的你,這就是他們這輩子最大的成就了,要懂得感恩,為父母撐起一片天。18歲,或許我會說,沒關系我很年輕,還可以玩幾年,打工賺錢養活自己,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然后和朋友去吃去喝去玩,這樣的年紀,我想每個人都一樣,除了打扮扮酷自己以外,沒幾個人攢下錢,轉眼間,19歲,當時,覺得這樣的生活,不能長久,然后打算計劃以后的生活,還想著回家開店,然后就拼命攢錢,可是再怎么努力,也還是沒有積蓄,回到家后,在想著出來打工掙錢,總是這樣反反復復。20歲,戀愛了,這樣的年紀也能為自己負責了,在外面談了對象,在借機告訴家里,即使家里反對,可還是毅然決然的堅持著,21,22,都處于戀愛狀態,然后23歲結婚了,這一路走路,風風火火的,與家人聚少離多,婚后才知道,當時的自己有多么幼稚,盡管想玩的心早已收了,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像個大人一樣有擔當,自己就像個孩子,遇事還是會哭出來。想想自己的孩子,不得不堅強起來,不得不努力賺錢,想想未來的路,父母又能陪我們走多久,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生活,驕傲的活著,讓父母放心,我也在慢慢體會為人母的感受,盡管這些時間艱難難熬,可我還是特別的開心,這些愛都是一樣的,不管是父母對我們,還是我們對待自己的孩子,這些年過了,只想說,24這個年紀,大家都應該有責任了,不管是對誰,更重要的是對這個家。生活,唯一不可或缺的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錢,可想而知,多少人,為了這個東西在外拼搏,吃得少,穿的薄,可還是在給家人報平安時,說自己很好很好,我遇見過一個老太太大概八十多歲了,背影消瘦,一個人拾荒,撿地上的饅頭吃,我不禁眼淚嘩嘩,不是我做作,是我覺得這世道太不公平,她不是我們自己的奶奶,如果是,我真難受死,這就在說明一個問題,這么個老太太為了生活不禁出來拾荒,換點零花錢維持生計,那么,我們有什么資格不好好生活,不好好工作賺錢呢,錢雖然是好東西,但也是壞東西,所以,錢多錢少,夠花就好,別讓金錢蒙蔽了雙眼,也千萬別走彎路。你累了嗎?覺著生在這個年代,壓力比什么都重,要明白舒服是留給死人的,難道你趴下了,流淚了,沒關系,擦干眼淚,還有那么多生活不如意的人呢,那要他們怎么辦,還有什么比有手有腳,能聽見聲音,能看見光明好呢?況且你有手有腳,還怕創造不出未來,慢慢來,一切就在不久的將來。年華未曾老去,青春且行且歌,縱然時間轉眼即逝,但也要在這最美的年紀,瘋狂一場,24歲的我們,像個瘋子一樣狂歡吧……

有關孤獨的文案 1. 沒人喜歡孤獨,只不過是受夠了失望! 2. 活著活著,活成了討厭的樣子。笑著笑著,笑成了可笑的角色。走著走著走丟了,只剩影子和我。 3. 我只能任憑回憶,嘲笑我自己到底有多孤單! 4. 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有的人無話可說,有的話無人可說。 5. 因為這段感情沒有人知道,所以就連你離開我了,我也不能大聲哭出來。 6. 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7. 不指望你時刻都在,但是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以后也不需要你了。 8. 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9. 總是在某個瞬間突然就喪了,像是積攢了幾天的熱情,啪的一聲就碎掉了。 10. 漸漸養成了開著電視做飯,開著電視睡覺的習慣,不是因為愛看電視,只是想制造點聲音,讓自己顯得不那么孤單。 11. 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那么多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12. 你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13.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14.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后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15. 單身久了,生人不敢開口,熟人不敢下手,沒有了一見鐘情的資本,更缺少日久生情的條件,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16. 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17. 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18. 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感覺孤獨的傷感文案 1.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挺過去。 2.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3.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4.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5.你可能真的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睛繼續微笑的感覺。 6.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7.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轉輾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8.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9.當沒人懂我時,我學會了不解釋。當所有人忽略我時,我學會了一個人。 10.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11.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12.我留不住風,也留不住你,只剩我獨自一人。 13.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14.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夜深人靜的時候,躺在床上卻怎么也睡不著。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覺得你變了,然后自己開始百感交集。其實,一個人并不孤單,思念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單。 15.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16.親愛的,如果會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把我放在心里。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問過我快不快樂。 傷感孤獨的個性文案 一、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果;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二、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三、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四、決定放棄了的事,就放棄得干干凈凈,別拖泥帶水。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別見了;請別委屈痛楚的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請先好好愛自己。 五、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六、想象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 七、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八、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九、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懂珍惜誰。 十一、有人說,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我沒有抱怨故事的結局不夠美好,只怪我們對故事的要求好像過多了。 十二、也許,被愛的人脾氣總是暴躁的,因為她深信你不會離開她,而主動愛的那個人脾氣好是因為他害怕失去,所以才什么都包容你。 十三、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承諾也會背叛。 十四、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是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是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是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十五、小的時候,容易把好感當喜歡,把喜歡當愛,把暫時當一輩子,這叫天真。長大以后,容易把喜歡當好感,把愛當喜歡,把一輩子當暫時,這叫錯過。 十六、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冷落,怕他喜歡上別人。 十七、寧愿高傲地發霉,也不要委屈地戀愛。祝你們白頭偕老,我要永遠黑發飄飄。 十八、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高質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不要老是和別人抱怨,一次安慰你,二次敷衍你,第三次就不耐煩了。畢竟沒人喜歡那些負能量。 二、一生必須尊重三種人:一個是辛辛苦苦把我養大的人,一個是在我跌倒時扶我起來的人,一個是陪我到老的人。 三、永遠不要去責怪你生命里的任何人,好的人給你快樂,壞的人給你經歷,最差的人給你教訓,最好的人給你回憶。 四、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挺過去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去的,時間會教你與困難握手言和,不必害怕。 五、以前我覺得安全感是戀人秒回的信息,而如今的安全感卻是口袋里的錢包,鑰匙以及手機顯示的滿格電,因為我知道,安全感寄托于他人身上,難免失望。 六、人在年輕的時候,莫不是希望這一生就是琴棋書畫詩酒花。可終究,還是逃不過柴米油鹽醬醋茶。——白落梅 七、凡事都將就,一輩子別扭。——張嘉佳 八、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一種災難,人生如尺,必須有度,最好的關系是,親疏有度,相看不厭,久處不累。 九、首先把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然后遇一個無需取悅的人。友情愛情或者生活都一樣,安全感都得自己給自己。——盧思浩 十、多培養賺錢的能力,而不是糾結省錢的方法。 十一、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二、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如果沒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那他也沒有和別人過好日子的能力。一個女人一定要有別人沒法拿走的東西,這個才是重要的。——梁文道 十三、世態人情,可作書讀,可當戲看。——楊絳 十四、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你就真的迷失了。——村上春樹 十五、一個定律:越是熱情就會越不被珍惜,你越是費盡心思地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記住一句話:別愛太滿,物極必反。 十六、“誰都不喜歡行李重啊。但不知不覺行李就變重了。這就是人生啊!”——村上春樹 十七、張牙舞爪的人,往往是很脆弱的。因為真正強大的人,是自信的,自信就會溫和,溫和就會堅定。 十八、與人說話的時候,要學會心平氣和。即使有再大的怒氣,也不要大喊大叫,因為你的大聲,除了擾亂自己的心神,并不能讓事情變得更好。歇斯底里的吼叫征服不了別人,卻只會讓你在瘋狂中失去理智。 十九、人間從來不是樂土,各人有各人的苦。 二十、三毛在給一名學生讀者的回信中曾說:事實上,沒有一個人是禁得起分析的,能夠試著了解,已是不容易了。 朋友圈高質量的哲理文案 一、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坦蕩一輩子。也不做個虛偽的人,算計一輩子。人活一世,睡能睡得舒坦,笑能笑得燦爛,就是贏了一輩子。 二、過去的事不要去想,因為你無法改變過去。將來的事也不要去想,因為你無法決定將來。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享受當下。人必須全然地活在此時此刻。其余的,都是妄念。 三、人生,就是一場悲喜,苦樂都是自己;緣分,就是一根紐帶,來去都要隨意。別人若放,你何苦緊緊抓住;別人若棄,你何必苦苦珍惜。 四、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別把自己看成無可替代,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五、人的兩只眼睛,是平行的,卻總不能平等看人。人的兩只耳朵是分在兩邊的,卻總好偏聽一面之詞。人只有一張嘴,卻總能說出兩面話。 六、記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輕易的就去相信;記住: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就去給予;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嗇你的微笑。 七、如果生活一定要取悅一個人,我們最應該取悅的是自己,隨著心的方向走,看到別人的光芒,也知道自己的耀眼。 八、我不明白為什么要那么在意別人的看法,評頭論足只是無聊人的消遣,何必看得如臨大敵。如果你不吃別人家的飯,就別太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 九、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人心換不來人心,認真也得不到情深,這世上總有不領情的人,也有不感恩的心,人與人不是都可以信任,心與心,不是都愿意付出誠懇。 十、過去的人,有他們出現的意義,但不要太念念不忘。過去的人有過去的好,但最好的,都是你身邊的那個。 十一、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你善良對待,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去忍讓。善良有尺,忍讓有度。和不知感恩的人保持距離;和得寸進尺的人不再聯系;和忘恩負義的人斷了關系。 十二、禮貌和教養不只是干癟單薄的客套,還有推己及人的周到和體諒。這考驗的不止是情商,還有你的善良。 十三、真正從容與強大的人,不是嘴上說得有多強大,而是無論自己身處何種位置,都學會不攀比、不炫耀、不自卑、不狂妄。 十四、人做得越絕,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時候,你應該感激那些毫不顧及你的人。哀莫大于心不死,幸莫過于死徹底。——張嘉佳 十五、一個人可以是好人,但不能太好。人好,喜歡你的人很多,但想利用你的人也不少。一個人可以很善良,但不能太善良。心善,你幫助的人很多,但知恩圖報的人真沒幾個。 十六、你能多快搞定自己的情緒,就能多快的得到成長。脾氣會趕走運氣。所以,那些貌似心大的人,不過就是能忍。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之前,做好兩件事:活著。忍著。——蘇芩 十七、人生建議:一定要放棄無效社交,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沒必要講那么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不必互相說服。 十八、現實社會和生活告訴男女,忠厚老實的人總是吃虧,善良誠實的人總是受累;放不下的人總在吃苦,看不開的人總在受罪。——葉千華《情懷集》 十九、在成年人的世界里,眼淚從來都不能解決任何問題,有時候你得咬牙忍下來。 二十、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后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可后悔也沒用,要么忘記,要么努力。 高質量的感悟文案 一、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二、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上的人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和口袋里的錢。 三、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胡思亂想,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驗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四、年輕的時候,不讓自己去歷經繁華,你就虧欠了自己;年紀大了,不讓自己恢復簡單,你就虧欠了生命。 五、不閱世界百態,怎懂滄桑世故四字,不觀千嬌百媚億萬花開,豈知繁華與浮華。唯有經歷,才能明了。 六、柔和的晚風、晚霞、解暑的西瓜、起泡的可樂、人類的美麗多了。不要被眼前的黑暗迷惑,要相信自己適合世界上一切的美麗。 七、人是不能閑的,一閑就會想得太多,一閑就會感情泛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閑。 八、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九、你總是把夢想留在未來,旅行留在下一次,想做的事留在以后,然后本該是未來的時間點,你突然被沒時間打敗了,所有的理由不過是你給拖延和懶惰找的借口,世界上根本沒有浪費時間這回事,你唯一浪費的不過是你自己。 十、太過遷就別人,別人就會變本加厲的為難你;太過忍讓別人,別人就會得寸進尺的傷害你。 十一、人最害怕的是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最想要的東西是自己得不到東西。最想念的是自己已經失去的東西。 十二、做好事最大的獎勵,是靈魂的開心;做壞事最大的懲罰,是心里的不安。你救了一只蝸牛,蝸牛并不感激,別人也都不清楚,但你知道自己是個好人,知道自己的存在有價值,這就足夠了。 十三、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真正有格局的人,既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壞的。 十四、始終別對傷害過你的人抱有期待,傷害一旦有了先例,便能夠發生的更輕易。 十五、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后,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別無選擇。 十六、真正愛過的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一見面就會心軟,一擁抱就會淪陷,哪怕多看一眼,就會想重新擁有。 十七、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反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八、人生就是這樣的,它從來不會給你那么多的心滿意足和如愿以償,它只會用一次次錯不及防的差錯告訴你,不到最后,沒有人能預知結果。它只會在你每一個松懈而毫無準備的時刻讓你明白,命運永遠值得敬畏。 十九、人這一輩子,擁有的和始終堅守在身邊的,只有自己。 二十、走過歲月的足跡,歷盡世世的滄桑,才真正懂得,痛而不言是一種豁達,笑而不語是一種灑脫,凝而忘言是一種意境。無言才是深深的大海,不語才是最美的語言。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北土城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貓抓皮沙發推薦 新北家具街家具生活館推薦 高雄苓雅軟裝潢設計工廠新北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新竹軟裝潢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88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