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行貴妃椅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板橋家具行櫥櫃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為了一個深愛的背影,我曾經守在你離開的地方,久久不去。為了有一個肯定的答案,我守著很久很久揮不去的諾言。 一路跌跌撞撞,想要有個人陪在身邊。想在深夜的時候,有溫暖的手可以撫摸。想有一個愛的人,陪著他同甘共苦。想把自己對生活的厭倦寄托在另一個厭倦著的人身上。 對生活我有著深深的厭倦。 我是個頹廢的女人。 我用自己的方式生活,做了一個不完全的自己。每天泡網,寫字,上班,睡覺。與孤獨為伍,以寂寞為伴。在煙酒里醉生,而后夢死。用我自己的方式,讓頹廢加深,徹底。 零,為何你的臉上總有著淡淡的落寞。對我說這句話的男人總是很關心我。關心我的一切,我的快樂,我的憂傷,我的孤獨,我的生活。對他,我有著很深很深的依賴。我告訴他我所有的快樂與不快。記得我在文集的簡介里寫下:與你分享我的快樂,讓你知道我的不快。這是給他的。 他一直知道,對他,我只是依賴,并無其他。他也清楚,我們之來沒有愛情。不可能有愛情。是的,他都知道。只是,他什么都不說。由著我的性子,對他撒嬌,對他發火,對他訴說,對他依賴。 他是一個積極的男人。他常常對我說:零,即使所有人都離你而去,還有我。這樣的男人,我竟然不愛他。我竟然無法愛上他。   我是個笨得近乎白癡的自私女人。 某些時候,我會反復地問自己。我是否真的如朋友所說是個怪胚。無論對幸福,還是對愛情,我都有著最深沉的渴望。然而,每當愛情靠近時。我卻一再閃躲。 每一個男人走近我。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膽顫。我害怕。我害怕了。我終于開始害怕愛情。害怕別人對我好。害怕他們給我愛。這讓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一個簽名檔:不是不想再愛,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不愿傷害別人,更不愿傷害到自己。 我渴望愛情和溫暖。卻又在不斷地拒絕和排斥著。我似乎開始能夠理解那些反常于人性的現象。因為明白它無法被人接受的苦衷。我知道我這樣的舉止,在很多人眼里也很反常。但是和人性沒有沖突。我有些欣慰。   我已經一無所有。只剩倔強。 我用我的倔強,一路為自己療傷。一次次地回憶往事。一次次地撕開傷口給人看。一次次地讓它們流血。而后,自己輕添著用時間讓它們痊愈。不斷地重復著。只是,時間越久。我就越發現,傷口竟然不會再流血,也不會結痂。我想:那是血已耗盡了吧。 空空的臥室,只聽到自己敲擊鍵盤的聲音。辟哩啪啦的聲音,急切地響起。我感覺到靈魂深處有一種空白。開始期待著我能回到那個生我養我的,遠在千里之外的家。希望能夠久久地沉默。 我已經喪失了很多能力。譬如對話,辟如溝通,譬如思考。只有將自己置身于音樂里。唯有音樂才能給我帶來安慰。 如果有一天,空蕩蕩的房間里,只剩下音樂和寂靜,我是否能說得出自己真正想表達的意思。如若不能,我想我也許會久久地沉默。想起安妮說過:靈魂的表達沒有聲音。那是我的文字。我想,我也只能用文字來表達。 如今在我身上除了倔強,再也找不到任何有關自己的東西。包括激情,包括溫度,包括一切向上的東西。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經失去自我。  一路走過,帶著風塵和心傷。我似旅人,除卻滿身的塵埃,只剩下疲憊與滄桑。

黃昏墨梅乾坤清 永恒間剎那 兒女情長沾巾淚 飄入江湖風雨落 西涼秋草黃 馬氏男兒縱沙場 且聽東風戰四海 虎嘯龍吟震日月 郭郎登波撫江影 手中太阿定山河 秋雨傷神節 瀟瀟故人凌煙波 洞庭木下兮 湖廣好山色 遠黛巾幗容 煞盡兒郎好顏色 辭登山澗黎荒誓 云水禪心獨行樂 暮云狂梟歌 宏寬澤洪宇 田園愜生誰如我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一 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這兒因誕生了我國偉大的哲學家、思想家、道家學派創始人老子,而成為道家文化發祥地。 曾經,孔子專程來這里問禮于老子,留下圣哲對談的千古佳話。 在這片土地上,還發生了中國歷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垓下之戰。 …… 大口呼吸著薔薇花香,走進5月的鹿邑,我深感腳下的每一步都充滿歷史感、滄桑感,我被深深地震撼了!這座古城,它就這樣本真本色地呈現著,分明是我心儀已久的那個地方。我來了,不敢向其索要什么,甚至連一些舊事也不再重新提起,只在百花盛開、陽光燦爛中,寂靜地與歲月對視…… 二 天上有顆鹿邑星,地上有個鹿邑城。 被稱為“中國老子文化之鄉”的鹿邑,處處是“道”的呈示和極具文化內涵的美景。夜游明道宮,是一次真正的探幽訪道、跨越時空的心靈之旅。 明道宮,位于鹿邑縣東北隅,與老子誕生地太清宮東西相望,是老子當年聚徒講學傳道的地方。 深厚、靈性、奇異、神秘……燈火通明中,穿越眾妙之門、迎禧殿、玄元殿、老君臺、文昌閣、藏經閣等規模宏大、氣勢雄偉的建筑,但見明道宮內,亭臺樓閣,綠柳翠柏,奇花異草,美不勝收……那位本名叫李耳的偉大智者,正從時光深處浮出,悠然向我們詮釋天下大道。 不是猜測和想象,不是演義與傳說,是真真切切的眼見為實:院里生長著兩棵繁茂的皂角樹,一棵枝葉挺拔向上,另一棵的枝葉則全都是向下,兩棵樹所呈現的陰陽二氣是如此直接具體,彰顯著博大精深的老子思想。老君臺所具有的神妙就更匪夷所思:當年,侵華日軍攻打鹿邑縣城,因老君臺地勢高,日軍認為這兒必布有重要工事,遂對其進行炮擊,共打了13發炮彈,無一發爆炸。見此情景,日軍炮兵個個驚得目瞪口呆,停止了炮擊。后來,曾親自參加這次炮擊的侵華日軍炮兵梅川太郎等人,為向鹿邑人民表示懺悔,特在此處立了一塊“和平碑”,以示謝罪,祈愿世界永遠和平…… 這兒的一草一木皆有靈性,一沙一石無不奇異,每一處都有來歷和故事。接受著老子智慧之光的沐浴和照耀,我看見,希望如團扇,正在徐徐展開,那些滄桑的過往,正被無邊的繽紛和蔥蘢一一鋪展。 三 “上善若水”“三生萬物”“道法自然”“無為而無不為”“萬物作而弗始,生而弗有,為而弗持,功成而弗居”……老子的《道德經》,不僅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瑰寶,也是世界文明史上璀璨的明珠。《道德經》的思想內容非常豐富,涉及許多方面。他的“生”“為”“功成”,是要人去創造、去發揮主觀能動性,貢獻自己的力量,成就一番事業。而“弗有”“弗持”“弗居”,即是要消除一己私利,不妄為,不貪,不爭奪,不占有,不違背規律…… 81章僅僅5284字的《道德經》,卻是人類思想史上的豐碑!它給寫作者的啟示是多方面的,有的人寫了那么多,可謂著作等身,然而真正能被人們記住并留下來的又是什么?他們沒有代表作,沒有自己的藝術胎記,有的卻是速朽的文字和鋪天蓋地的虛名與浮華。面對老子的《道德經》,那些粗糲的抒情、無病呻吟、虛假空泛、無力的愛……都將令寫作者無地自容! 我們缺少的絕不僅僅只是這些,一個思想蒼白干癟的人,永遠創作不出飽含著生命氣韻的豐盈文字,許多時候我們懂得,卻依然做不到。 四 站在高大的老子青銅坐像前,仿佛那飄飄的衣袂正臨風而舞,仿佛有什么聲音在夜空中隱約響起。我閉上雙眼,心像打開的一朵水花,在豐茂的草地上濺出晶瑩高潔的水珠。一時間,薔薇開了又謝,星星出了又落,月光與塵埃映襯,歷史與現在交織,我嘆息,塵世幸福的鑰匙于我不是丟了,是也許從來就沒有真正握住過。 我靜心合掌,向老子坐像虔誠揖拜,我向一種閃爍著永恒光芒的偉大思想再拜三拜!同行的人都靜立著,對智慧發自內心地仰慕。日月此消彼長,萬物生生不息,唯有偉大的思想,才是這個世界的主人! 我很虔誠地向老子坐像望去,長髯端坐的他,緊繃嘴唇,寧靜緘默,沒有任何回應。我知道在他千年的眸子里,流動著“道法自然”的思想,流動著“上善若水”的哲思,而這正是讓一代代人由衷敬畏的理由! 靜默中,那滔滔滾滾的思想正洶涌奔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北樹林家具行衣櫃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店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客廳傢具行推薦新北新店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高雄苓雅玄關傢具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餐椅工廠 台南北區玄關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88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